ICQM VISITORS

住宿信息

中关新园:距离量子中心很近,所以我们首推这里。团购价:320元/天(其中包括15%的服务费和1顿早餐.可以使用信用卡或现金(只接受人民币)。订金是300元,在入住中关新园9号楼时再支付房费。

博雅:这是个5星级宾馆,距离量子中心10分钟路程。团购价:848元/天(其中包括15%的服务费和1顿早餐.可以使用信用卡或现金(只接受人民币)。

附近也还有许多其他的不错的宾馆和酒店,点此链接:http://www.tripadvisor.com .但是,量子中心不负责这些酒店的预订。

请下载中关新园和博雅的地图:

 

交通信息

从北京首都机场到北京大学

1、乘坐出租车:出了机场就可以打到出租车,如果您乘出租车来量子中心(北京大学物理西楼),你可以告诉司机“请带我到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南门,在成府路口西。”机场与北大之间的距离大概30公里,乘车大约45分钟,路费120元左右。

2、乘坐地铁:下面可以下载地图。乘坐机场线(地铁站正好在2号和3号航站楼之间,费用25元。)到达三元桥站,然后换乘地铁10号线(费用2元),到海淀黄庄站再换乘地铁4号线,最后在北京大学东门站下车。从地铁站东北出口出来即到。

更多信息:

地图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