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活动  >>  班会

量子材料中心2014年12月6日班委会总结

 

量子材料中心2014126日班委会总结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4126日星期六,13:00——14:00
二、班委会成员参与情况
三、班委会主题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东楼量子材料中心研究生办公室(东504、东505、东506)使用规则讨论。
会议召集与主持:蒋庆东
会议记录:颜世莉
量子材料中心班主任:危健老师(到会)
2010级:王浩(到会)、朱起忠(到会)
2011级:董良(不在国内),郭静(因实验请假),王钦生(到会)
2012级:付海龙(到会)、颜世莉(到会)、蒋庆东(到会)
2013级:王睿(不在国内)、汪知昌(到会)、潘廷瑞(到会)
2014级:曹传午(未查收班会通知邮件)、骆佳伟(请假)、岳莉(到会)
另:对拟讨论问题热心关注的参会同学代表:王泽骥
四、会议内容
(一)讨论东楼研究生办公室使用规则
1.      王泽骥和其他熟悉东楼办公室的同学向大家介绍东楼研究生办公室的布局设计和使用现状。
2.      班委讨论东楼研究生办公室的使用规则
3.      班委总结规则框架,确定最重要的几条规则,例如:定义对于东楼研究生办公室有使用权限的使用人:量子材料中心的研究生,博士后,科研助理,科研秘书,以及在量子材料中心的老师实验室做本科生科研的本科生;提出选定办公室学生管理者的办法,以及办公室管理者的权力和义务;等等。(详见规则)
4.      将对此事提出建议的学生整理的建议文档进行讨论。
 
(二)班委会内部规则讨论
1.      班委会会议召集方式:由从前的由本年度担任班长的班委召集,顺序从高年级到低年级的召集方式更改为每年度由一个年级的班委负责召集以及保证班委会会议后的落实工作。
2.      对于无故不积极参加班委会会议次数较多的班委会成员,考虑请出班委会。
总结人:颜世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