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德克萨斯大学 物理交流

zxc

 
        北京大学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于2013年5月20日至24日,在物理学院量子材料科学中心举办了物理学术交流会。此次会议基于双方签订的交换生协议,以学术报告和教师间个人交流等方式,寻找共同兴趣,期待在研究小组间启动交流合作。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代表团由牛谦组织带队,包括Michael Downer、Elaine Li、Chih-kang Shih、Ken Gentle。我方代表由吴飙组织,包括任泽峰、颜学庆、李焱、孙栋、江颖、陈剑豪、李博。会前,吴飙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各方面介绍了物理学院及量子材料科学中心。
    借此机会,德克萨斯大学的几位教授还访问了清华大学,中科院物理所,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科技大学。
    本次物理交流会是由2011协同创新中心和物理学院量子材料科学中心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