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News  >>  News

“2017年北京大学量子材料科学中心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正式报名通知

活动安排:

2017年7月14日:暑期学校报到、中心介绍会、实验室参观、与师生交流等

2017年7月15日:夏令营优秀营员评选

2017年7月16日:公布选拔结果

注明:夏令营期间营员在京的食宿将由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提供(北京本地学校的学生不提供住宿)

 

报名时间

2017年5月15日起至2017年6月15日

 

申请资格

a. 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18届本科毕业生);

b.  本科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

 

申请材料

a. 夏令营申请表、信息表各1份(网上报名后打印生成,签字并盖章);

b. 个人陈述1份(报名系统可生成模板,本人签字);

c. 包含所修全部课程的正式成绩单1份(有院系教务公章);

d. 成绩证明1份(模板请见http://www.phy.pku.edu.cn/admissions/camps/170512.xml,签字并盖章);

e. 专家推荐信2封(报名系统可生成模板);

f.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四、六级英语成绩单,托福、GRE、雅思等证书);

g. 其它证明材料(体现个人学术水平的有代表性的学术论文首页的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申请方式

a. 网上申报地址: http://sc.pku.edu.cn/6月15日24:00关闭);

b. 纸质材料提交:邮寄材料截至日期为2017年6月15日(以当地邮戳为准,请尽早寄出);

  • 申请材料a-f项为必须提交内容(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本科生需提供a、b、c、d(使用院教务办所发排名证明即可)和f),g项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提交。
  • 每项材料请单独使用订书机装订,按照a-g顺序依次放置。
  • 快递信件请注明“夏令营申请材料”(请用EMS或顺丰邮寄)。
  •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成府路209号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教务办公室 肖老师收;邮政编码:100871。联系电话:010-62751734。

c. 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只网上报名,未按时提供纸质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

 

材料审核及报名选拔

审核和选拔工作由量子材料科学中心夏令营活动工作小组负责。选拔工作将于6月25日结束,夏令营参营名单将于6月26日之前在北京大学物理学院网站上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

 

特别注意

a. 请有意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必须按照上述要求,正式报名。预报名的同学也必须参与正式报名。提交的纸质材料上请务必注明“量子材料科学中心”

b.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后,请认真阅读《2017年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大学生夏令营报名常见问题解答》(请在报名系统中查看)。

c. 申请者应保证申请2017年北京大物理学院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时所提交的所有电子信息及纸版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如因不实信息或者伪造材料所造成的后果完全由本人承担!

 

后续夏令营相关内容请留意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主页:http://www.phy.pku.edu.cn/

量子材料科学中心主页:http://icqm.pku.edu.cn/

咨询邮箱:icqm.assistant@pku.edu.cn

咨询电话:010-62758967 

 

欢迎关注量子材料科学中心微信公众号
a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