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量子中心”有奖征文活动及评选

2016年5月12日到2016年5月25日,中心举办了“我与量子材料中心”有奖征文活动。此次征文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支持。这次活动旨在为研究生创造一个书写自己学习生活的机会,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同时也让未来的学弟学妹们更好地了解中心,了解研究生的生活。

征文形式与题材:

1、长文,标题自拟,字数随意。以散文形式任意记录自己在中心的科研成长经历、业余生活、心路历程或感想收获。

2、短文,任意一小段话,形式不限,500字以内。一段经历、一点感触、对未来的期待、告别、感谢、自言自语......

征文对象:

研究生和即将毕业的本科生

征文评选方式:

2011级—2015级每个年级班委推选出一名学生代表,与中心教学秘书李静共同评分。优秀作品被编入《研究生生活纪念》手册里。

征文获奖名单:

长文一等奖2名:颜世莉、王慧超

长文二等奖3名:彭金波、张玺、张泼

短文优秀奖11名:孙刚、王冲、李听昕、张玺、王雪斌、竺俊博、胡彪言、牟晓阳、张宇导、潘廷瑞、张霄